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年度文件 打印页面】【关闭
浙商大团〔2018〕30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工作的通知
( 作者:团委 颜彬  发布日期:2018-12-29 阅读:次)
摘要  浙商大团〔2018〕30号 关于开展2018年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2018年,全校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学校育人工作中心,开展了“与祖国共奋进 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共有134个团支部和5个团学组织在学院推荐和校级评审基础上,被评为校级立项项目,在校

浙商大团〔201830

关于开展2018年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2018年,全校各级团组织紧密围绕学校育人工作中心,开展了“与祖国共奋进 与商大同发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共有134个团支部和5个团学组织在学院推荐和校级评审基础上,被评为校级立项项目,在校内外形成了良好的活动氛围。为了表彰先进,学习典型,校团委决定近期开展2018年度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交流和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比设“十佳主题教育活动”10个、“优秀主题教育活动”若干个、“主题教育优秀组织工作奖”若干个。

二、评比对象

1.“十佳主题教育活动”和“优秀主题教育活动”评选对象为2018年度开展的全部主题教育活动。

2.“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工作奖”评选对象为2018年度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学院团委。

三、评选程序

(一)主题教育活动初评、复评和终评事项:

1.初评:

1)由各学院团委负责。经初评,各学院评选出参加复评的团日活动,经认真审核后填写相关材料并于规定时间上报校团委。

2)上报名额:各学院报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复评的名额为1-3名。

3)须上交材料:

A、优秀(十佳)主题教育活动申报汇总表、申报表(见附件1、附件2)。

B、要求每个活动附上照片3-5张,图片应画面清晰,主题鲜明,能集中、突出地反映活动场景和人物。

4)时间要求:20191月8日(周二)16:00前,各学院团委按照要求统一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jgsxtw@163.com,邮件命名“xx学院2018年度主题教育活动评比材料”。

2.复评:

1)由校团委负责组织,评委会由各学院团委书记组成,评委将根据申报团队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分,共评选出20-25个活动列为“优秀主题教育活动”,其中前20个参加终审评比。

2)复评采用书面材料交叉评审,评委不参与自己所在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评选。按照每个主题教育活动的最终得票数排序。

3)请各学院推荐1名团委副书记担任现场终评评委。各学院团委请于201918日(周二)16:00前上报。(见附件4)

3.终评:

1)由校团委负责组织。评委会由各学院团委副书记评委组成。最终评选出“十佳主题教育活动”和“优秀主题教育活动”。

2)终评采用经验交流报告会进行,由参加终评的团支部派代表介绍经验,每人汇报时间为5分钟。每个主题教育活动的最后得分按照去掉最高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的办法计算。

3)终审评比暂定于20192月26日(周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优秀组织工作奖评选程序:

1.优秀组织工作奖评选实行申报制(表格见附3)

2.组织申报材料请于20191月8日(周二)16:00前上交纸质稿一式一份,交学活团委413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校团委邮箱zjgsxtw@163.com。

3.校团委将组织评审团进行评审,不再集中听取申报单位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如评委就相关工作需要进行提问,团委将提前联系相关学院。

4.评审结果由校团委汇总、审核后予以公布。

四、奖励办法

校团委将对被评为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度“十佳主题教育活动”、“优秀主题教育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工作奖”的单位予以发文表彰,并列为2018年度相关评比的参照。

联系人:黄诗铭     

联系电话:28877140     28877137

电子邮箱:zjgsxtw@163.com


附件:

1. 2018年度优秀(十佳)主题教育活动申报汇总表

2. 2018年度优秀(十佳)主题教育活动申报表

3. 2018年度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工作奖申报表

4. 2018年度主题教育活动终评评委推荐表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