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2018-2019(一)学期学生组织重点活动立项结果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18-10-23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促进活动品牌化、专业化发展,校团委将在全校范围支持一批重点学生校园文化活动。 经各学生组织择优报送,学校相关部门认真评审,校团委现选取22个优秀活动予以重点立项,具体详见附件。 附件1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促进活动品牌化、专业化发展,校团委将在全校范围支持一批重点学生校园文化活动。

          经各学生组织择优报送,学校相关部门认真评审,校团委现选取22个优秀活动予以重点立项,具体详见附件。


附件1:关于2018-2019(一)学期学生组织重点活动立项结果的公告.docx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