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2022年度浙江工商大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22-12-09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全校团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 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浙商大团〔2022〕8 号)的文件精神,经过学院自主申报、校团委组织评审,共评选出 10 个“十佳团日活动”、9 个“优秀团日活动”。(详见附件)。

各学院团委、全校团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 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浙商大团〔2022〕8 号)的文件精神,经过学院自主申报、校团委组织评审,共评选出 10 个“十佳团日活动”、9 个“优秀团日活动”。(详见附件)。

公示期12月9日-12月1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公示联系人反映。

联系方式:李豪 15068112216。

附件1:关于2022年度浙江工商大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pdf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