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评选浙江工商大学共青团个人、集体等 最高荣誉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05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后勤团工委、全校团员青年: 2020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学校共青团的改革要

各学院团委、后勤团工委、全校团员青年:

  2020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团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学校共青团的改革要求,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青团组织建设取得了新成绩、打开了新局面,共青团事业继续保持蓬勃的发展势头,在这个过程中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

  “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先进)团委”是授予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为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校团委决定集中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具体要求及所需材料详见附件。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5日


      附件:

      附件1:浙商大团【2021】5号-关于评选2020年度浙江工商大学共青团个人、集体等最高荣誉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