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2-22 阅读:次)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推动保密文化建设,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推动保密文化建设,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现就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详见附件通知)

        本次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315日。请参与师生根据作品报送要求,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与作品一起发送电子邮件投稿,邮件请注明“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字样,并写上部门/学院、姓名、联系电话。作品报送邮箱:zjgsugw@126.com

        所有作品一经投稿后,创作者拥有作品著作权,活动主办方拥有使用权。如涉抄袭,将取消入选资格。凡报送作品的个人或单位,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征集活动的各项规定及要求,作品概不退回。

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会、团委、离退休处

2021222

附件-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