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学校第十五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1-25 阅读:次)

各学院团委、各参赛团队: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浙商大校办函〔2020〕30号)的文件精神,各学院推报踊跃,全校共有183件作品参加校级初赛。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共有114件作品入围复赛。现就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详见附件通知)。

        请使用团委工作邮箱或团委负责人邮箱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项目团队单独报送的不予受理。于2021年2月7日17:00前将“XX学院+希望杯复赛作品”电子版发校团委科技部邮箱zjgsutw_tech@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校“希望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20210125】关于学校第十五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的通知.pdf

附件1-XX学院参加校“希望杯”复赛入围作品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