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获评浙江工商大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 发布日期:2020-12-20 阅读:0次)
摘要  2月2日在我校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的年度青志评比活动已落下帷幕。本次评比由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志愿者协会承办,授予六支志愿服务队“先进集体”称号。

        2月2日在我校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办的年度青志评比活动已落下帷幕。本次评比由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志愿者协会承办,授予六支志愿服务队“先进集体”称号。此次评比中,食品青志表现优异,受到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青睐,综合前期基础得分与现场评比得分,从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浙江工商大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食品青志将始终秉持志愿于心,奉献于行;专业为本,食安育人的信念,不忘初心,奔跑在志愿服务的路上!特此报喜!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