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结题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12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 根据计划安排,现就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课题结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申请 各学院团委组织和监督本学院立项课题负责人认真填写《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结题审批表》(以下简称“结题审批表”)申请结题。并于2020年11月10日前以学

各学院团委:

根据计划安排,现就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课题结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申请

各学院团委组织和监督本学院立项课题负责人认真填写《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结题审批表》(以下简称“结题审批表”)申请结题。并于2020年11月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结题审批表、结题成果至校团委。

结题成果应为已公开发表成果、授权专利或研究报告,提交资料为研究报告的成果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项目经由校内外专家评审通过后,将遴选优秀作品若干作为十五届校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种子项目予以扶持。

二、结题终止

1.申报终止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终止审批表》(以下简称终止审批表,并附指导老师、学院分管领导意见后2020年11月1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校团委。终止课题无经费支持。

2.在2020年11月10日前未结题申请、终止申请的,作自动终止课题处理;

3.本年度内涉及课题终止的学院,经校团委讨论决定,酌情删减下一年度可申报的课题数量。 

三、结题资助

校团委、青山研究中心将对申请结题项目分类组织专家评审验收。验收分合格、不合格两档,项目成果获得公开发表将直接认定为结题合格。结题验收合格项目将一次性给予一定资金支持;结题验收不合格的项目,将取消项目研究经费支持。

材料提交

(一)结题审批表

由学院团委负责组织各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审批表》后,以学院为单位11月10日16:00前将结题审批表及相关成果转为PDF格式文件发送至校团委科技部电子邮箱,逾期未上传结题申请的项目,作自动终止处理。

(二)终止审批表

对于申请终止的项目,请学院团委负责人务必11月10日16:00前提交《终止审批表签字盖章纸质版至校团委,无项目申请终止无需提交空白表格。

(三)结题汇总表

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务必11月10日16:00前提交《结题汇总表EXCEL电子版纸质盖章版一式一份至校团委。其中各学院务必准确填写项目负责人账户信息,用于后期资助。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晓梅黄诗铭

联系方式626085680643

电子信箱:zjgsutw_tech@163.com

联系地点:学生活动中心207办公室


附件:

【20201012】关于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结题的通知.docx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结题审批表.docx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终止审批表.docx

附件3: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希望杯”青年创新项目结题汇总表.xlsx



校团委、青山研究中心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