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东语学院国庆专题 | 以青春之我,向祖国告白
( 发布日期:2020-10-08 阅读:0次)
摘要 浙商大东语学子以青春之名向祖国送出美好祝愿

2020年101日,注定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中秋与国庆喜相逢,国泰民安与阖家团圆同相庆。

1.bmp

家人相聚

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祝祖国71年华诞!

 

听,这是今天响彻中国大地的声音!

全省各地纷纷开启了表白祖国的接力赛

赤子之心,共诉衷肠

浙商大东语学院的学子也不甘示弱

以青春之名送出美好祝愿:

 

日语2001虞晨晓

2020的国庆节来得不同寻常。没有经过刻意地描绘和叙述,轻柔的秋风同时送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和中秋佳节的思念。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中国已经历了71个岁月。中华大地见证了一路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一批又一批少年的成长。相逢是首悠扬传唱的歌,祖国的生日与传统中秋节日因缘重逢,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愿化为一轮皎洁的明月,将温暖月光洒向人间,让我们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传遍中华大地。

 

哲学1901 陈子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我看到国庆天安门的升旗时,我深切地感受到七十一年来中华民族的艰苦奋斗、坚韧不拔和团结一心,我为自己身为中国人而感到无比骄傲、荣耀、自信和幸福。七十一载峥嵘岁月,中国人一次次为世界创造着新的奇迹;七十一年砥砺奋进,中华民族始终以最高昂的热情书写时代的华章。这就是我们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气度,作为中国新一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矢志砥砺奋斗、放飞青春理想,成为立志报国可堪大任的新青年!

 

阿语1801 龚希

牡丹向阳繁昌盛,雄鹰鸾鸟舞锦荣,几经风雨百花开,举世无双中国龙!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誓将青春付拼搏,唱出新时代的赞歌!

 

东语学子们手举红纸,接力祝福——

2.bmp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

齐心同度患难后,携手并进更从容

青春飞扬书风采,奋斗不止为祖国

在此,全体东语人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祝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