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推荐我校学生参加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三期学员遴选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9-24 阅读:次)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进一步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研究决定,我校推荐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将招收第二十三期学员的具体通知如下。

各学院团委、青峰人才学院及校院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进一步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研究决定,我校推荐省新世纪人才学院将招收第二十三期学员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范围

1.全日制在校三年级本科生

2.全日制在校二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报名条件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能够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立志成长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2.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专业成绩排名在专业(或年级)前30%,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公益精神,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或具备某方面突出特长和能力。

4.校院级学生团干部、学生组织骨干,其中学生团干部不少于60%

5.确保能在202010月至202110月期间参加集中教学活动。

6.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尊敬师长,无不良言行,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

7.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先推荐。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本次报名采取组织推荐方式。

1. 根据要求,各组织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考核(由学院自行决定),各学院团委推荐学生人数不超过1名,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推荐人数不超过2名,青峰人才学院和其他校级学生组织推荐人数不超过1名,于928日(周一)12:00前,以组织为单位,统一将报名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2),电子材料发送至校团委邮箱 zjgsxtw@163.com (须并以“xx学院/xx组织推荐+姓名”为文件名),纸质材料上交至学生活动中心207办公室。

2. 面试时间为930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谢晓梅

  话:626085


附件:关于推荐我校学生参加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三期学员遴选的通知.doc

          附件1-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三期学员报名表.docx

          附件2-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三期学员报名汇总表.docx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20年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