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成功举办2019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辉煌七十年我心中的祖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推广分享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19 阅读:0次)
摘要 2019年12月13日,在浙江工商大学行云广场,由省关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浙江在线、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19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辉煌七十年我心中的祖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推广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20191213日,在浙江工商大学行云广场,由省关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浙江在线、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19浙江省大学生志愿者辉煌七十年我心中的祖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推广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出席的院校领导有浙江工商大学校团委书记何波、校团委副书记郑晓春、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寿铭老师、金融学院17级辅导员费岑芳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高仓健老师。

此次推广活动秉承着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主旨展示成果,引导浙商大全体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伊始,金华小分队和台州小分队成员郑重又热情的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册《我心中的祖国》分发给前来就餐的校内外师生、同学和外国友人。火红色的成果册吸引了众多师生,构成了校园最温暖的风景:老师对两支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了好奇,而团队成员的详尽介绍,也得到了老师的赞许和鼓励。其中,金华市琐园国际研学村村书记严红星的无怨无悔、心系村庄的故事打动并启发着过路师生,分外动人。两百本成果册在短时间内就被分发完毕。

2019年是新中国七十华诞。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民族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商大学子牢记着习近平总书记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的教诲,秉承诚毅勤朴的商大校训,在校内学习中求明真理,在实践走访中磨砺成长,更在精神共鸣处激荡拳拳之心。商大学子将始终怀揣赤诚的爱国心,坚定地谱写祖国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