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干部团务培训顺利开展
( 发布日期:2019-12-18 阅读:0次)
摘要  2019年10月23日下午4:50,信电团委组织在信电楼204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务培训。负责培训的有信电学院团委书记毛逸伦老师、校团委组宣部颜彬学姐、黄诗铭学姐。信电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了本次培训。

        2019年10月23日下午4:50,信电团委组织在信电楼204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务培训。负责培训的有信电学院团委书记毛逸伦老师校团委组宣部颜彬学姐、黄诗铭学姐信电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了本次培训。

TIM图片20191207142027.jpg

学姐精讲团务要点

        颜彬学姐向各团支书们详细介绍了团务手册的填写要求,贴心地指出了19级团务工作手册中新增的事务。此外,她列了组织团日活动的各注意事项,如班级特色如何体现、同学积极性如何调动等。她说道:“要负责任、要安排好

        团务培训至此结束,但其带给我们的思考和指导将被我们铭记于心。我们有理由、有信心期待各年级的团支书会将本职工作好好落实,成为更加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