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学院动态|第二届东语学院学代会圆满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2-17 阅读:0次)
摘要  2019年12月13 日晚18:30,第二届东语学院学代会于C教学楼C118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东语学院团委书记杨月燕老师、东语学院16、19级辅导员沈霄鹏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刘唯琛及学代会全体代表。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姜陆主持。 第一项议程是由团委书记杨月燕老师进行致辞。杨月燕

2019年1213 日晚1830,第二届东语学院学代会于C教学楼C118教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东语学院团委书记杨月燕老师、东语学院1619级辅导员沈霄鹏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刘唯琛及学代会全体代表。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姜陆主持。

1.png

第一项议程是由团委书记杨月燕老师进行致辞。杨月燕老师对学院团委与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取得了丰富的成绩与较好的影响力,也展现了青春朝气。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愿东语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要创新实践,不忘初心。

 2.png

接下来是团委工作汇报。团委副书记沈露怡回顾并总结了东语学院团委在近段时间以来的各项日常活动以及丰富的工作结果。比如暑期社会实践、团日活动、科创竞赛、对外交流活动等均收获颇丰。有利于各部门吸取经验、调整方向,组织工作更高效地进行。

第三项议程是由学生会主席陆春兰主持进行的学生会工作汇报。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在回望东语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辉煌成绩之余,也提出了一些切实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得到改善,辛勤工作,将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与精彩!

此次总结会议让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回顾了这段时间以来所收获的成绩,并且加深了成员们之间的感情。团委与学生会的工作离不开每一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更应各司其职,戮力同心,共同将东语学院建设为更美好的大家庭。

3.png 

紧接着是新一届浙江工商大学东语学院学生委员会的选举。

 4.png

大会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学代会产生办法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生代表对各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遵从民主集中制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计票工作结束后,主持人姜陆宣布了选举结果并宣布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学代会圆满结束。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浙江工商大学东语学院学生委员会,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5.png

至此,第二届东语学院学代会顺利结束。未来的道路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将会继续攻克难关,创新思路,携手共进,为日常工作的进一步进行提供充足动力,助力学院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