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校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2-17 阅读:次)
摘要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浙商大学〔2019〕138号)文件要求,各学院推报踊跃,全校共有153件作品参加校级初赛。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共有94件作品入围复赛。

各学院团委、各参赛团队:

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浙商大学〔2019138号)文件要求,各学院推报踊跃,全校共有154件作品参加校级初赛。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共有94件作品入围复赛。现就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时间

201912-20202

二、评审安排

本次复赛实行网络评审,各晋级项目需在2020131日前登陆浙江工商大学竞赛&创新活动网,并上传PDF格式复赛参赛作品(无需隐去任何信息)。具体上传方式如下:

项目负责人需登陆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网站→左边快速通道下面的竞赛&创新活动网(或直接进入网站,网址:http://124.160.64.114:3080/),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学生登录用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登陆后可修改密码)→点登录→选择竞赛入口→竞赛列表中选择“【复赛文本提交】第十二届校“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正式比赛)”→点击自己已报名的项目→查看→点击二审→以PDF形式上传提交复赛参赛作品。

组委会将送校外专家评审后,评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参加拟定于来年3月上旬举办的校内决赛现场答辩。

三、其他事项

本届“希望杯”表彰文件以系统录入的参赛人员姓名、指导教师姓名及其顺序为准,不再进行二次核对,请各团队务必认真核实。

人:黄诗铭 王超特

联系方式:0571-288771390571-28877137

联系地点: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团委406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第十二届“希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晋级项目名单.pdf

 

 

“希望杯”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