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四届“墨湖杯”书画比赛
( 作者:屠锋锋  发布日期:2019-06-09 阅读:次)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墨湖杯”硬笔书法决赛暨书画比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该项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团委、艺术教研室主办,由校墨湖书法承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向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历届会长和兄弟院校书法社出席活动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我校书法协会顾问黄建新,浙江省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省书协书法教育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浙艺书画院院长黄齐辉,杭州未名书苑院长程惠池,原墨湖书法社指导教师张永升等莅临现场并担任比赛评委。 
    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书法创作。本次书画比赛自4月初征稿以来得到了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经评委们公正客观的评比硬笔书法组的尹一鸣5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严从乐10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胡铮1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管庆锋30位同学荣获优秀奖;软笔书法组的吴敏尧 等5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应昊当等10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金恬若等12位同学荣获三等奖绘画组的谢琳琳等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吴扬晨等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婧怡等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墨湖杯”书画比赛被《浙江工商大学文艺工作振兴计划》列入“125”群艺活动5项比赛之一,是我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书画盛事,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十四届,在全校师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书画风采,将有力地推动地我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和校园文化建设。


合影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