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管工学院团委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系列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6-05 阅读:0次)
摘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五四青年节前夕,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系列教育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五四青年节前夕,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系列教育活动。

3.jpg

四月中旬,以“博学笃行,自强不息,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为理念,开展以“爱国、荣校”为主题的青年教育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团青年代表在“博学笃行,自强不息,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横幅上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在庄严宣誓:国家若是当自强,创业始基当在商。

4.jpg

四月下旬,管工学院团委及毅道电子商务协会举行以“知行合一”为主题的毅行活动。毅行以九溪烟树为起点,途径贵人阁、满觉陇村、龙井村、直至浙江辛亥革命纪念馆。毅行路上师生相互交流鼓励,相互扶持,登高望远,砥砺前行。

五月上旬,学院围绕“我和我的国”为主题,举办创意智慧的多米诺骨牌大赛。在此次比赛中,学生自由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利用骨牌表达自己内心与祖国的牵绊,体现了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有志爱国青年的伟大品质。

5.jpg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引导同学们树立爱国荣校的思想观念;锻炼同学们的毅力和意志,切身体会五四青年知行合一的精神;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我校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在钱塘江畔,这一群满怀着对祖国的爱意与忠诚的管工学子将会继续奔跑,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发扬和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