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金融学院团日活动日常评比顺利落幕
( 作者:金融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5-24 阅读:0次)
摘要 2019年5月2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团日活动日常评比在C304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祝阳君老师、辅导员韩银华、陈祎翀、王寿铭、范剑飞、费芩芳老师出席了本次评比。

         2019年5月21日下午15:45,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团日活动日常评比在C304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祝阳君老师、辅导员韩银华、陈祎翀、王寿铭、范剑飞、费芩芳老师出席了本次评比。

        本学期金融学院各团支部在分团委的统一指导下,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团日活动。下面,让我们一起来走进团日日常评比的现场,去领略他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展示吧!

       古人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投资1701班以忆往昔 展未来为主题,在回顾往昔的同时,也要积极展望未来。从科技创新到金融创新,都需要我们细细钻研。传两会精神,扬公益善行,金融1803班每个人都努力成为爱心传播的先行者,成为公益活动的排头兵。金融1804班的同学们作为青春洋溢的共青团员,肩负着建设强大祖国的时代使命。怀揣青春梦想的广大青年要以坚定信念、优良品德、真才实学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时代召唤,青春向前

         在各团支部的精彩展示之后,团委书记祝阳君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给各团支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且提出建议表示各支部活动应当适度深入,在宣传和推广等方面要加强力度,祝老师以温和的语调为我们娓娓道来每个团支部团日活动的出彩之处,令每一位团日活动的参与者都增强了信心。希望各团支部都能够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为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团日活动!

团日2.jpg


团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