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浙商启航班主题团课暨开班仪式
( 作者: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5-22 阅读:0次)
摘要 5月22日下午四点半,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浙商启航班主题团课暨开班仪式在管理楼113教室举办。

522日下午四点半,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院浙商启航班主题团课暨开班仪式在管理楼113教室举办。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平出席,王一平在开班仪式前向本期浙商启航班全体成员致辞,表达了对全体成员在浙商启航班的学习中共同进步的期望。所有浙商启航班成员按座位顺序依次对自己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的规划。 所有成员一起观看了习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发言片段并观摩了总书记的发言金句。经过五四精神的熏陶后,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看法。在本次班会进行了班委选举,竞选出了浙商启航班第二期的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本次浙商启航班主题团课暨开班仪式到此结束。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并弘扬了五四精神,启航班的同学们也通过相互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浙商启航班将在团委的领导下越飞越高。


          1221.jpg          

32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