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2018年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班级文化建设评比大赛顺利开展
( 作者:信电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5-21 阅读:0次)
摘要 5月19日晚上六点三十分,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度主题班级文化建设评比大赛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展开。

519日晚上六点三十分,信息与子工程学院2018年度主题班级文化建设评比大赛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展开

本次大赛由信电17级辅导员李鹏飞、信电学院团委副书记庄丹娜公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杜莹莹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同学与我们一同分享这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评比中各班文化主题风格迥异,但都朝气蓬勃,斗志昂扬,乘风破浪而砥砺前行。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有组织、有理想、有制度、有约、有作为的班集体。

图片1.png

李鹏飞老师讲授团课

各班班级文化建设展示在电子1802嘹亮的口号中结束此后,李鹏飞老师对本次评比进行了总结,接着就新时代的科技为信电学生们开展了团课。他表示信电学院师生要坚持首创、奉献、奋斗的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科技强国的复兴路上添砖加瓦。

   评比逐渐接近尾声,主持人上台宣布此次大赛最终结果一等奖物联网1802二等奖电创1801物联网1801 三等奖电子1801电子1803寝室优秀建设奖电子1804最佳公益奖物联网1802

图片3.png

获奖各班合影留念

此次班级文化建设评比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每个班在评比中都分享展示了属于自己的班级风采,感受到了浓厚的班级文化氛围,而各班级文化氛围的建设是长期而久远的。文化的本质都是一样的,需要传承、发扬,班级文化亦是如此,相信各班以后能够发扬光大自己班级的特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