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2019年发展新团员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5-17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青发[2016]6号)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中青发[2016]11号)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我校将于今年5月份发展一批新团员。现将有关事项详见通知。

各学院团委: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中青发[2016]6号)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中青发[2016]11号)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我校将于今年5月份发展一批新团员。现将有关事项详见通知(附件PDF)。


各学院需于524日(周五)16:00前将本学期《XX学院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团员信息汇总表》(附件3)发送到校团委邮箱(zjgsxtw@163.com)。校团委根据发展计划和培养考察情况,讨论确定拟发展对象后,各院要严格规范使用校团委统一下发的《入团志愿书》(《入团志愿书》填写模板见附件2)和团员证,做好入团申请人的后续入团工作。

联 系 人: 谢晓梅       黄诗铭

联系方式:28877140  28877137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19年517日
 
 

关于2019年发展新团员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3: XX学院2019年上半年拟发展团员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