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立项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19-04-30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全校团支部、学生组织: 根据校团委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立项的通知》,各学院团委广泛动员并积极推报共计87项班级团支部立项,7项团学组织立项。校团委在组织评审基础上选拔出不同专题共33个优秀项目进行立项,并予以相应经费支持(立项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各学院团委、

各学院团委、全校团支部、学生组织:

根据校团委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立项的通知》,各学院团委广泛动员并积极推报共计87项班级团支部立项,7项团学组织立项。校团委在组织评审基础上选拔出不同专题共33个优秀项目进行立项,并予以相应经费支持(立项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各学院团委、各班级团支部以及校级学生组织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对于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和实施立项活动,严格按照校团委关于项目活动经费使用要求(详见附件)进行审核和监督,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创造性,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并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先进典型的申报工作,并按照信息报送要求(详见附件)及时上报总结材料,进行学习和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团支部、学生组织工作水平。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19年4月30日

 

附件:关于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立项结果的公示(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