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食品学院2019届社团干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 作者:食品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15 阅读:0次)
摘要  2019年3月14日中午,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在食品楼257教室开展了食品学院社团换届大会。


       2019年314日中午,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在食品楼257教室开展了食品学院社团换届大会。本次大会旨在为上一届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进行社团交接等事项。食品学院七个社团(英语快车道;D.style街舞社;出蓝食品学会;甲乙剧社;读书会;诚毅督学会;I2I网络协会)新老负责人一同参与,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也出席此次换届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邀请了学办主任刘媛媛老师,团委书记金帅老师,17级辅导员廖文老师和新任辅导员黎坤瑜老师,老师们为换届的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在大会的最后发表见解和评论。本次大会有序进行,上一届负责人与现任负责人做过发言后,由与会老师为上一届负责人颁发聘书并合影,每个社团也都为上一届负责人送上了准备好的礼物。前任负责人们的发言讲述了任职期间的感悟,表达了对现任负责人的期望以及对于学院和老师的感谢,新任负责人们的发言则表达了自己就职的信心以及对于工作的热情和自己的目标,大会的最后所有与会成员一起合影并相互鼓励。

       社团活动是大学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参与社团不仅可以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能锻炼同学们的能力,一个好的社团离不开优秀的组织者,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带领着社团组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今这份责任交给了下一任负责人,相信他们也一定能够带领着社团不断进步。

       相信在社团联合会的引领下,在各个社团新任负责人的努力下,学院社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采编:郑宇

                        生物1801 王配泽

  图:食安1602 郑杰兵





颁发聘书.jpg

 

集体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