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公管学院举办“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预答辩
( 作者:公管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3-05 阅读:0次)
摘要  3月5日下午14:00,公管学院在行政楼750会议室举办了“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预答辩辅导活动。

为有效推进我院参加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组织工作,切实提高我院入围“希望杯”决赛项目的质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更高级别的竞赛,35日下午14:00,我院在行政楼750会议室举办了“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预答辩辅导活动,院党委书记方向明,陈新副教授、曾鹏副教授、张丙宣副教授、学办主任邵彬彬、团委书记高仓健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委书记方向明首先表示了学院对“挑战杯”(我校“挑战杯”校赛称为“希望杯”)系列竞赛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介绍了我院“挑战杯”优异的历史成绩及相关的竞赛技巧,特别提醒同学们作品要与浙江省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广浙江成功的经验做法,突出浙江特色,最后预祝同学们本次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2.jpg

随后,各组依此展示了参赛作品,在场老师分别从展示内容、研究框架、PPT设计、答辩技巧等方面对各组作品提出了修改建议。活动结束后,参赛团队与指导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讨论。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