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2019年浙江工商大学“学工杯”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 作者:食品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9-01-20 阅读:0次)
摘要  2019年1月16日下午1:30-4:00,2019届新春浙商大“学工杯”趣味运动会在下沙校区教师活动中心(金字塔下)举行。

2019116日下午130-4:002019届新春浙商大“学工杯”趣味运动会在下沙校区教师活动中心(金字塔下)举行。本次活动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邀请各个学院和部门的教师共同参与完成。

为了此次运动会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各部门的老师和同学在近半个月的充分准备下于当天上午进行场馆布置、道具摆放以迎接老师们的到来。本次趣味运动会,食品学院共准备团体赛和个人赛共六个项目,其中团体赛有你划我猜、赶“猪”回家、快乐传递和摸石头过河,个人赛有一反常态和文文文文文化人。

        下午一点左右,老师们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积极参与小游戏,赢取新年好彩头。在快乐传递这一比赛中,为了争分夺秒,尽可能快地将钥匙环传递给下一位成员,老师们都快速而小幅度地挪着步子,看起来滑稽可爱,引得围观人员们频频发笑;在一反常态中,为了做出与指令相反的动作,参赛老师往往会愣怔一两秒,而后做出左手摸右耳、右脚搭在左腿上等忍俊不禁的动作;文文文文文化人则将老师们聚了起来,争先恐后地抢答书名或是作者名,比赛氛围十分浓厚,同时新年喜庆的氛围随着比赛的进行弥漫在大家的周围。等到运动会结束,老师们满载而归,抱着、拎着自己赢得的奖品,带着笑颜满足地离开。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让辛苦工作了一年的老师在学期结束之际放松身心,通过新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将老师们聚在一起,感受新年的氛围,同时,加深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作为工作人员的老师和同学们也乐在其中,坚守本职工作,积极努力地帮助参与的老师们解决游戏过程中困难,促进运动会顺利进行。老师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本次运动会最大的可肯定。希望通过这场趣味运动会对过去的2018年圆满地说再见,对已然到来的2019年送上满满的祝福,也希望2019浙商大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能够继续勠力同心,结伴同行!

供稿人:冯逸卿


图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