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总结大会
( 作者:管理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19 阅读:0次)
摘要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18下午13:30在工商管理学院301举办了团日活动总结大会。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于12月18下午13:30在工商管理学院301举办了团日活动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毕德亮、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一平、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钟宝森、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窦铂雯和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世源。
       活动由主持人宣布开场,随后主持人向到场的百余名观众和评委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意义和评比规则。参加此次答辩比赛的共有11个班级,他们分别是工商1802班、工商1804班、工商1805班、工商1807班、工商1701班、人力1703班、原工商1704班、原工商1705班、原工商1706班、原工商1707班、原工商1708班。在紧张激烈的答辩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纷纷都对本次参赛的各个班级做出了精彩点评。活动最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毕德亮老师作总结发言,对积极建设团日活动的各团支部给予鼓励,并道出了日后团日活动的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来学习十九大精神,成为一名优秀且心中有爱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