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感受志愿服务,体验学生科技——记食品学院团校培训第二次课程
( 作者:食品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12-12 阅读:0次)
摘要 2018年11月27日下午,由食品学院团委主办的团校培训第二次课程在C118开课。

为提高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引导其树立创新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骨干作用,2018年11月27日下午,由食品学院团委主办的团校培训第二次课程在C118开课。

本次团校课程的主讲老师分别为外语学院团委书记李豪老师和食品学院学办主任刘媛媛老师。李豪老师为团校学员带来的是有关志愿服务的讲解。李老师以自己曾带领学校的志愿者队伍在乌镇互联网大会上做志愿服务为切入点,跟同学们讲解了志愿服务分类、志愿者的概念、以及志愿者的精神的等等。刘媛媛老师的授课内容主要为学生科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项目和挑战杯的类别,结合自己带学生参加竞赛的经历,让学员们对我校相关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也积极的向刘老师提出的疑问。

本次团校培训结束时,学员们都还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团校培训,不仅收获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同时还获得满满的充实感。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自己都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