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年度文件 打印页面】【关闭
浙商大团【2018】20号-关于我校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结题的通知
( 作者:张华  发布日期:2018-11-22 阅读:次)
摘要  各学院团委、各申报团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课题的通知》精神,各院团委及时落实,积极组织本院学生参与课题研究,收到作品共计175个。经过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评选出1

各学院团委、各申报团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课题的通知》精神,各院团委及时落实,积极组织本院学生参与课题研究,收到作品共计175个。经过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评选出118个项目给予立项。

目前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的结题工作已经结束。经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结题评审,对《基于静电除尘技术的防污染纱窗》等113项课题予以结题(重点立项共计40项,一般结题项目共计73项),对无法完成结题的《南宋到访杭州日本人史话》等5项课题予以终止处理。

具体结题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题结果.pdf







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22日

关于我校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2018年“带课题下乡”结题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