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浙江省“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 作者:团委 王玲玮  发布日期:2018-10-26 阅读:次)
摘要  10月25日-26日,“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的复赛和决赛在我校举行。

10月25日-26日,“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的复赛和决赛在我校举行。我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翔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杭外工作部副部长杜作峰、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辉球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来自全省11个地市团委、教育局,省属企业、高校团委56位选手进入省级复赛,分为未成年组和成年组进行现场比拼,经过专家评委评选,最终各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选送李诗雯和庆颖同学进入成年组决赛。

李诗文.jpg

宋庆颖.jpg

我校学子李诗雯、宋庆颖同学在比赛现场的精彩表现

决赛中24位选手紧紧围绕“我与亚运”主题,在舞台上尽展风采,用他们慷慨激昂、深情饱满的演讲,讲述了一个个自己、家人或朋友与亚运的故事,倾诉着对杭州亚运会的各种期待。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5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12组我校两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本次比赛由浙江广播电视台钱江频道全程直播,吸引了80万人线上观看。

据悉,“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是亚组委2018年八大行动之“共享亚运创建行动”子项目。此项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要求,有效引领公众关注和支持杭州亚运会筹办,营造全社会参与亚运、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我校作为亚运会办赛单位承办了本次主题演讲比赛。

未成年组合影.jpg

“我与亚运”演讲比赛未成年组获奖选手合影

成年组获奖选手合影.jpg

“我与亚运”演讲比赛成年组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