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打印页面】【关闭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表彰 2018 年度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的公示
( 发布日期:2018-11-19 阅读:次)
摘要  校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导师队伍建设,发挥导师在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的作用和影响,增强学生科技创新综合能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印发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评选办法的通知》(浙商大学〔2013〕75号)的要求,学校开展了 2018年度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评选活动。经学院推荐,


校内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导师队伍建设,发挥导师在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的作用和影响,增强学生科技创新综合能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印发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评选办法的通知》(浙商大学〔2013〕75 )的要求,学校开展了 2018 年度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评选活动。经学院推荐,决定授予俞荣建等 93 “2018 年度学校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荣誉称号。现将结果进行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期为 2018  11  16 -2018  11  18 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反馈至校团委。联系方式:张华zh165356810@163.com。

  




     浙江工商大学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学生科技创新导师的公示.pdf                                                                                                                                                  

                                                                     校学生科技创新领导工作小组

      2018  11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