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举办第十届秦仪杯“我与亚运”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王玲炜  发布日期:2018-10-15 阅读:次)

1013日下午,我校第十届秦仪杯“我与亚运”演讲比赛决赛在青年之家(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方向明、亚组委杭外工作部干部杨芊娜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等环节,共14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决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进行5分钟的主题演讲,紧紧围绕“我与亚运”主题,讲述自己、家人或朋友与亚运的故事,讲述对杭州亚运的认识和期待。每位选手言辞流利、纵横捭阖,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方向明对比赛进行了总结点评与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意义,赞扬了同学们的演讲热情和积极性。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宿舍,积极锻炼,增强体魄,身体力行弘扬亚运精神。



IMG_56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