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信息学院第一期青峰人才求实班开班仪式暨学习习总书记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8-10-10 阅读:0次)
摘要 2018年10月9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年轻一代青年寄托的殷切期望,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第一期青峰人才求实班组织全班共21位人才于信息楼341开展了学习专题研讨会,并举行了求实班开班仪式

2018109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年轻一代青年寄托的殷切期望,浙江工商大学信息学院第一期青峰人才求实班组织全班共21位人才于信息楼341开展了学习专题研讨会,并举行了求实班开班仪式,共同学习与探讨广大青年今后的使命与任务,团委副书记陈丹蕾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徐双燕讲解了青峰人才学院信息求实班成立的意义。为积极响应校青峰人才学院的号召,将信息学院各组织干部发展成更加优秀的人才,同时进行思想教育工作,达到“求实”目的,信息学院青峰人才学院信息求实班正式开班。随后,团委副书记陈丹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文件,重点总结了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并深入展开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建议,引导求实班人才开展讨论,并发表感想。

A81B023914D1B38E901B727E43E86E6C(1)

青峰人才学院信息求实班班长刘世源从个人角度对总书记的四点建议进行了简略的解释,同在座人才探讨了当今青年应如何从这四点出发,提升自我的价值;班级成员徐逸群谈到总书记的四点建议由大到小,由宏大到具体,由国家到个人,身为青年一代的使命与任务应如何通过这四点完成;班级成员方婷表示“知行合一”非常重要,光是了解书本上的知识是完全不够的,更要结合实践来更加完善。

发言过后,青峰人才学院信息求实班举行了开班仪式,由陈丹蕾担任求实班班主任,刘世源担任求实班班长。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部署,下一阶段求实班将组织班内成员继续深入学习浙商文化,为实现青峰人才学院信息求实班在全校脱颖而出的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会后全班成员进行合影

 

 

                                                                                                                                                                        文字:郭洁

摄影:项方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