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事务通知 打印页面】【关闭
关于举办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9-18 阅读:次)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营造学校战线共青团学团史、知团情、比团务的浓厚氛围,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拟于近期举办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微团课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营造学校战线共青团学团史、知团情、比团务的浓厚氛围,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拟于近期举办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微团课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使命担当 浙青春勇立潮头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博士研究生)。

三、赛程安排

1. 院内初赛。918-108日,各学院自行开展微团课活动,选拔并推报一名学生参赛;

2. 校内决赛。决赛拟定于10月中旬举行,通过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评出一、二、三等奖。具体时间场地另行通知。

四、具体工作

请各学院团委尽快组织初赛选拔,于10816:00前电子版的报名表(含教案)(附件1)、报名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校团委邮箱zjgsxtw@163.com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将本次大赛作为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工作载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

2.突出主题、鼓励创新。参赛作品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八八战略以及团史、团务、团情和热点时事等内容,突出核心主题,把握时代旋律,贴近工作实际,反映青年风貌。作品要求原创,鼓励形式多样,可创新使用PPT等多媒体辅助工具,增强直观性、互动性。

3.加强宣传、拓展成果。各单位要注重加强宣传工作,综合运用各类媒体阵地和新媒体手段开展宣传报道,传播优秀作品。要通过比赛发现选拔一批弘扬正能量、拥有吸粉能力的团课达人,进行重点培育和支持。校团委将择优制作推出一批微团课”“抖团课产品,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大赛成果。

人:谢晓梅  王玲炜

联系电话:28877140

电子邮箱:zjgsxtw@163.com


附件通知:20180918-关于举办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微团课大赛的通知.docx

附件1、2: 附件1-附件2-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微团课大赛报名表-汇总表.docx


 浙江工商大学团委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