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在浙江省志愿服务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谢晓梅  发布日期:2018-07-01 阅读:次)

6月22日,2018年浙江省志愿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浙江省团校落下帷幕。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校推报的3个项目取得一金一银一铜的佳绩。其中,公共管理学院“情敲预警钟,保驾职业梦”——中职女生就业保护预警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项目获金奖,人文与传播学院“逸芽”乡村伴读志愿服务项目获银奖,杭州商学院“乡村老人”——山区留守老人文化兴趣培养项目获铜奖。

2018年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以“人人志愿+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涵盖了阳光助残、关爱行动、邻里守望与为老服务、环境保护与节水护水、扶贫开发与应急救援、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禁毒教育与法律服务、理论研究与基础建设、其它领域等9大类。全省报名参赛项目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最终有3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每个项目通过路演、PPT展示、答辩等方式介绍项目的情况,评委会依据参赛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打分,并以此为依据对参赛项目作出评定。最终,共评出金奖11项、银奖19项、铜奖50项。

近年来,学校致力于挖掘、培育并扶持一大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依托“悦纯公益”基金,组织青年公益论坛、开展百个优秀公益项目培育计划,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30个金银奖项目还将于今年12月参加在四川德阳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与我校金奖项目团队合影_副本.jpg

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右二)与我校金奖项目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