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开班仪式暨“出蓝校友大讲堂”活动
( 作者:外语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6-08 阅读:0次)
摘要  6月5日,外国语学院于学院第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开班仪式暨“出蓝校友大讲堂”活动。

6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学院第二阶梯教室成功举办“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开班仪式暨“出蓝校友大讲堂”活动。院党委书记朱永平、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兼校友办副主任连超、院党委副书记蒋旻、院团委书记李豪、院校友联系人傅恒出席本次活动,九三届校友李春宇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本次活动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分别为“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开班仪式和“出蓝校友大讲堂”讲座活动。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朱永平讲话,他表达了对精英班同学的殷殷嘱托以及对外院学子的深切期望。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蒋旻为“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代表授旗,朱永平老师为李春宇校友颁发“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特聘导师聘书,连超老师为李春宇校友颁发“出蓝”校友大讲堂特聘导师证书。至此,“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随后,“出蓝校友大讲堂”正式开讲。李春宇校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在座学生带来她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给予人生启迪。李春宇校友在分享经历后热心接受同学们的提问并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意味着外国语学院“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正式开班,也意味着学院在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青马工程”重要指示精神的过程中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激励更多外院学子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以优秀带动优秀。

院党委副书记蒋旻为“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代表授旗



院党委书记朱永平颁发“青峰人才学院外语国际精英班”特聘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