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学生会连续五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组织”
( 作者:沈晓萱  发布日期:2018-06-01 阅读:次)

        近日,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下发《关于表扬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组织、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组织指导老师的通知》,我校学生会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组织”,这是我校学生会自2013年以来连续五年获得该项荣誉。

        据悉,今年浙江省学联共对全省54个学生组织、120名学生干部和100名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魏天白、邵玉珍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郑晓春老师被评为“优秀学生组织指导老师”。

        近年来,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会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全心全意 竭诚为你”为宗旨,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职能,在青年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就业服务、校园生活及社团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思想引领平台多。校学生会以传递正能量、有价值的思想为目标,探索建设“TED×ZJSU”、“陶朱杯”辩论赛、青马工程等平台,使思想引领方式多样化、覆盖全面化;权益维护渠道通。坚持开展“阳光圆桌会”,广泛征集同学对学校管理和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学生与学校职能部门交流的桥梁;就业服务范围广。定期举办“彩虹桥”企业交流会、“展望招聘会”等,开展创新创业指导课堂,服务我校学生就业实践以及创新创业;校园生活及社团发展丰富多彩。以“商大村”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为平台,深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举办新生节系列比赛、礼仪风尚大赛、十佳歌手大赛、“力挽狂篮”篮球赛以及“跨年反应堆”跨年系列活动等多项大型文体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校学生会始终坚持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切实履行全校学生赋予的权力和职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2018年,校学生会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 竭诚为你”的宗旨,发挥好桥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我校加快建设省重点高校、迈向国家“双一流”、创建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