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财会学院2018年班级青志评比活动圆满成功
( 作者:财会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8-05-12 阅读:0次)
摘要  5月5日下午,财会学院班级青志评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5月5日下午,由财会青志主办的班级青志活动评比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学院辅导员陆栋健,校志协代表彭川,财会青志主任沈铭洁,管理青志代表刘国锋等人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出席,各班学生到场学习。

        此次志愿活动以“大爱无疆,共筑和谐,奉献于行,志愿于心”为主旨,由大一大二14个班级参与评选。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充分展现了各个班级的志愿活动的多样性。财会1703的同学们以环保为主题开展了系列班级青志日活动,切实将环保带入生活中,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推动社会发展;会计1601班同学走上街头,开展产权知识普及公益活动,滴水众筹,回收旧书义卖,将知识的芬芳传递给更需要的人;财实1601班以“渐的到的温暖,冻不住的希望”为主题开展关爱渐冻症患者的青志系列活动;财会1704班展开了“防骗谨记心,平安每一天”老年人防诈骗知识讲座,介绍诈骗老年人的方法及如何预防。同时,评比活动中对唱、手语表演、诗朗诵也为评比活动添上了闪亮的一笔。

在班级展示完后,校志协主任彭川,财会青志代表沈铭洁,食品青志代表张欢,旅游青志代表宫晓艳为各班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为他们的努力做出了肯定,但也指出了他们需要改进之处。

         此次评比,国会1702获得一等奖,财实1601、 财会1701获得二等奖,财实1602 、国会1701 、审计1601获得三等奖。2018年财会学子未曾停下脚步,而我们也相信志愿行动永不落幕。

微信图片_20180512125617.jpg微信图片_20180512125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