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Do益行 温暖中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日期:2018-01-02 阅读:0次)
摘要 2017年12月29日,“Do益行温暖中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20171229日,“Do益行温暖中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致敬参与“Do都城八年公益之路的支持者们,并倡导发起公益项目“Do益行,聚焦更多青少年成长。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邵金强,杭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刘婷,杭州交警指挥中心教导员庄琪等人员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Do益行公益项目以“Do都城大篷车的形式,将职业体验带到偏远地区,让那里的孩子也能感受到先进的体验教育,形成现代公民意识,成长为综合素质突出的阳光少年。

法学院团委书记俞佳携四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并与“Do都城签订合作协议,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为偏远地区的儿童带去温暖和爱心。

微信图片_201801020951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