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管工学院圆满举办“2017-2018 ME号时光机”研究生元旦晚会
( 发布日期:2017-12-25 阅读:0次)
摘要  12月22日晚,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研究生会在信息楼429举办了“2017-2018 ME号时光机”元旦晚会。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和学办主任林瑜茂、辅导员黄涛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管工学院和信息学院的百余名研究生也欢聚于此,共同度过这个愉快的夜晚。

12月22日晚,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研究生会在信息楼429举办了“2017-2018 ME号时光机”元旦晚会。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金根和学办主任林瑜茂、辅导员黄涛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管工学院和信息学院的百余名研究生也欢聚于此,共同度过这个愉快的夜晚。

本次晚会以“怀旧迎新”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当下篇、过去篇与未来篇。当下篇由《I’m Yours》和《好心分手》两首歌曲以及游戏“人生五味”组成,随着歌声的结束,晚会进入了过去篇。过去篇一开始,管工研一学生沈浩婷以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我家有个小九妹》震撼全场,接下来的游戏“板凳王”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游戏之后,歌曲《新贵妃醉酒》、词朗诵《满江红》以及歌曲《淘汰》带领大家缅怀过去,回忆历史。接下来,在游戏“真·K歌之王”与舞蹈“小苹果”结束后,晚会到达了未来篇。未来篇由小品《面试》以及游戏“未解之谜”组成。最后,晚会在研一同学们对研二研三的学长学姐的感谢与祝福的视频中完美落幕。

元旦晚会为不同年级研究生的交流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各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展现了研究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即将毕业的研三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管工学院研究生会元旦晚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