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法学院团委开展2017年度优秀团日活动评比
( 发布日期:2017-12-25 阅读:0次)
摘要  2017年度,法学院团委在校党委、校团委、院党委领导下,围绕“与祖国共奋进·与商大同发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等主题,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为更好的进行团日活动开展经验总结与交流,2017年12月19日下午,法学院团委举行了2017年优秀主题教育(团日)活动院内评比会

2017年度,法学院团委在校党委、校团委、院党委领导下,围绕“与祖国共奋进·与商大同发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等主题,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为更好的进行团日活动开展经验总结与交流,20171219日下午,法学院团委举行了2017年优秀主题教育(团日)活动院内评比会,法学院团委书记俞佳、17级辅导员王奕鉴老师担任评委。

参与评比的16个团支部(团学组织)通过ppt展示,充分展示了每个班级的青春与活力。如法学1501团支部立足“涉外法学”的专业特色,积极开展“LLC,国际视野的法律语言角”活动,以每月一次的外教授课、中外学生交流竞技的活动形式,给了工商法学中外学子提高了英语口语和专业水平,塑造国际思维的机会。法学1604团支部积极开展主题为“法律医生”、“法律实务精英进课堂”等多项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评比拉近了法学院各团支部成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联系,推进团支部成员思想与行动共同发展,展现了法学院学生的法律实践精神。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