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浙江省高校微团课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日期:2017-12-25 阅读:次)
摘要 12月22日下午,浙江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展风华”微团课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环境学院陈闯、法学院厉鹏分别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和学生组三等奖。

      12月22日下午,浙江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春建功展风华”微团课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下沙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团省委副书记、奥运冠军周苏红出席本次活动,省委宣传部党员教育处处长顾承甫,省委党校、浙江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主任李一,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唐永卿,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原副总编、总监江润秋,省学联执行主席吴常乐担任现场评审。我校环境学院陈闯、法学院厉鹏分别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和学生组三等奖。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青春建功展风华”这一主题,紧密结合自身生活实际,围绕中国梦、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共青团工作、服务青年成长等内容,结合表演、视频、歌曲等多种形式,进行了6分钟现场授课。内容简洁、主题鲜明、特色突出,接近3个小时的比赛,洋溢青春正能量,迎来掌声阵阵。大赛共评出教师组、学生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6名。

      顾承甫、江润秋分别对大赛进行了现场点评。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今年九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省各高校共计68件参赛作品。经过校内选拔赛、省级复赛、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来自15所高校的二十名师生代表晋级总决赛。本次大赛有助于不断增强团员意识、团员先进性和荣誉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

陈闯讲授微团课《学习,一位青年楷模的故事》.JPG

陈闯讲授微团课《学习,一位青年楷模的故事》

厉鹏讲授微团课《只要站着,就要发光》.JPG

厉鹏讲授微团课《只要站着,就要发光》

陈闯(左二)获教师组一等奖.JPG

陈闯(左二)获教师组一等奖

三等奖颁奖(厉鹏右三).jpg

厉鹏(右三)获学生组三等奖

合影.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