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财会学院2017年度团日活动评比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7-12-25 阅读:0次)
摘要 2017年12月19日下午,迎着冬日的暖阳,财会学院团委在A教学楼124教室举行了2017年度团日活动评比。

2017年12月19日下午,迎着冬日的暖阳,财会学院团委在A教学楼124教室举行了2017 年度团日活动评比。学院团委书记郭海洋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蓝晓姣、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蓉、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晨曦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各团支部代表到场学习。

本次团日活动以“与祖国共奋进,与商大同发展”“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由经初评筛选出的10支优秀团支部参与终评。10个班级,经过半个月的积极筹备,各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各支部的青春活力。财会1602团支部以“魂牵历史商大,吾辈继往开来”为主题,通过重走商大校址变迁之路,了解商大、认识商大;财务15实通过视频、照片等方式,将同学们拍摄的商大以最美的形式展现在大众眼前,增强了班级同学对商大的感情,让同学们学会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商大,用自己的力量去宣传商大;国会1702在十九大召开之后紧跟党的步伐,在班里开展“点赞十九大,说句心里话”活动,使十九大精神融入生活,引导同学们树立起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正确价值观。

在各个团支部展示完后,团委书记郭海洋老师为本次评比做了精彩的点评,对团支部的努力付出做出肯定,并且也提出了以后需要注意的地方。

此次评比,财会160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财会1702财会1604团支部获得二等奖,财会1704财务15实国会170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财会1603财会1703财会1701国会1701团支部获得优秀奖。2017财会学子不曾停下与祖国、与商大共奋进的步伐2018更是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一起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

团日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