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22名学生党员受聘为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讲师
( 来源:校团委   作者:王瀅  发布日期:2017-12-16 阅读:次)
摘要 12月13日,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讲师聘任仪式。宣讲团首批讲师由22名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理论素养”的学生骨干党员组成,来自青峰人才学院临时党支部。

      12月13日,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讲师聘任仪式。宣讲团首批讲师由22名有“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理论素养”的学生骨干党员组成,来自青峰人才学院临时党支部。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金锦华、校团委副书记郑晓春为首批讲师颁发聘书,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峰人才学院班主任以及三期全体学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10月底11月初,青峰人才学院全体学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自发组织组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团,并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学习。回校后,学习团先后组织支部党代表参加学习会、分享会以及知识竞赛、演讲赛等,旨在读懂、读透,全面理解十九大报告这本大书。

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筹备,在学校机关党委的关心与指导下,校团委牵头率先成立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聘任青峰人才学院临时党支部优秀学生党员为首批讲师。据负责人介绍,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的成立,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校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的重要举措。

宣讲团已经在近期迅速行动起来,分别到社区、到学院、到班级、到寝室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领更多的青年大学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结合宣讲实际,宣讲团还将继续聘任更多青年党团员骨干加入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