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学校举行系列活动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
( 来源:校团委   作者:谢晓梅  发布日期:2017-12-10 阅读:次)
摘要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激励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牢记使命勇担当,矢志不渝奋发有为,我校举行了“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等系列纪念活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激励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牢记使命勇担当,矢志不渝奋发有为,我校举行了“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等系列纪念活动。

       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新时代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我校学生党员、国旗护卫队、暑期实践团、学生工作、科研竞赛领域等优秀学生代表在舞台上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青年初心、畅谈青春理想、展现青春作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坚定信念,树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远大理想。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走进杭州高新实验学校进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文艺专场演出,演出共分为小学和中学组两场,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热烈,大学生们用自己的热情与青春给当代青少年们做了一个好的榜样,同时用独特的方式缅怀历史,不忘初心。

  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文艺汇演暨社团风采节闭幕式。此次纪念活动与十佳社团表彰、甲乙剧社文艺汇演相结合,展现了学生社团一年来的优秀成果,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了我校社团活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局面,同时广大青年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向82年前的爱国运动致敬。

  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系列活动中,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缅怀历史、追忆历史、铭记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以主人翁的角色,投身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