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法学院林丽在全省“新时代•青年说”大赛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12-14 阅读:0次)
摘要  12月13日晚,全省首届艾维杯“新时代•青年说”大赛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我院研究生林丽获得二等奖。

12月13日晚,全省首届艾维杯“新时代•青年说”大赛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我院研究生林丽获得二等奖。

作为浙江工商大学唯一参赛代表,林丽以“青年法律人”为主题进行演讲,将十九大精神与法律人职业担当相结合,牢牢把握住“青年法律人”这个核心关键词,结合典型人物和具体案例,用有深度的思想、有内涵的内容、有激情的表达,赢得了评委青睐。

与林丽的现场演讲相配合的是法学院8名学子的集体朗诵,他们用激情四射的语言展现了不同岗位法律人的信念和执着。在演讲的最后环节,九位学子共同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

此次总决赛由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李玮脱口秀》携手新浪浙江联合举办,旨在立足新时代,引导广大青年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丰富多彩的形式,畅谈青春理想、青春责任、青春作为,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奋斗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215093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