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外新引力”迎新晚会暨第三届“Era Elite”颁奖典礼
( 作者:外语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11-20 阅读:0次)
摘要  11月18日晚6点30分,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外新引力”迎新晚会暨第三届“Era Elite”颁奖典礼在剧院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柴改英,院党委书记朱永平、副院长李丹、院党委副书记蒋旻、院学办主任尹雪鸿、院团委书记李豪、英语系副主任陈虎、17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其他各学院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全体2017级新生一同观看演出。

11月18日晚6点30分,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外新引力”迎新晚会暨第三届“Era Elite”颁奖典礼在剧院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柴改英,院党委书记朱永平、副院长李丹、院党委副书记蒋旻、院学办主任尹雪鸿、院团委书记李豪、英语系副主任陈虎、17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其他各学院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晚会,与全体2017级新生一同观看演出。

467629709419018702.jpg

 

在一首《I’m loyal to the game》的畅快旋律下,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歌曲、舞蹈、歌舞剧、串烧和诗朗诵都一一在舞台上得以展示,充分体现了外院学子们喷涌而出的生命力和张扬的青春活力。一曲高歌过后,是我院ALIVE舞队带来的开场舞《Swagger》,火力全开的表演,引燃了全场的热情;《我的新衣》将说唱与国粹京剧完美结合,动感的旋律,悠扬的京腔,无一不给同学们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舞剧用另类新颖的方式重新演绎儿时童话,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为编剧拍手叫好;由16级学姐和17级新生合作完成的表演惊艳全场,空灵的歌声中穿插说唱的形式令人耳目一新;诗朗诵《献礼十九大》的表演阵容由研究生组成,深情的朗诵和悦耳的背景音乐,为十九大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最后,学生会的各位部长们也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外新引力》,动感、暖心、精彩,都是这场节目的关键词,整场晚会也在学生会部长们的集体亮相中落下帷幕。

140035150886157019.jpg

 

本次晚会还进行了第三届“Era Elite”颁奖典礼。此次典礼颁发了国家奖学金、学风优良班、杉迪助学金、吴建平单项和综合奖学金、学长励志奖学金五个奖项。其中,浙江杉迪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海青女士莅临晚会,亲自为获得杉迪助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奖。学院领导与企业嘉宾上台为获奖者颁奖,这不仅仅是对外国语学院优秀学子们的肯定,也是对大一新生们的鼓励与美好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打磨自己,锻炼自己,成就自己,也能够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325156640809661116.jpg

 

最终,晚会圆满落幕,由衷感谢工作人员和表演者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在这个凉风习习的晚上为大家带来了丝丝的暖意。同学们也将用一种充满活力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明天,迎接今后的大学四年生活,祝愿他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顺利扬帆起航,乘长风,破万里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