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荣获2017年全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一等奖
( 来源:校团委   作者:欧晖茵  发布日期:2017-11-09 阅读:次)
摘要 日前,由省委610办公室、省教育厅、省团委、省反邪教协会等单位组织召开的2017年全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会议在杭州市召开。经过申报材料初评、现场答辩终评等环节,我校反邪教协会实践团队荣获一等奖。

     日前,由省委610办公室、省教育厅、省团委、省反邪教协会等单位组织召开的2017年全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会议在杭州市召开。经过申报材料初评、现场答辩终评等环节,我校反邪教协会实践团队荣获一等奖。

     今年暑假,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为进一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传播科学文化知识,我校反邪教协会前往宁波市积极开展以“学子喜迎十九大,反邪实践谱华章”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们深入各社区街道,以传播科学精神,弘扬先进文化为己任,通过举办反邪教主题晚会、参与春泥计划、开展企业社区宣讲会、街头快闪、进行反邪调查研究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宣传党和政府关于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政策、法规,宣传科普知识,弘扬科学正气,以实际行动为浙江省反邪教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今年全省共62个高校社会实践团队参加评比,共评选出3个特等奖、12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和27个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