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浙江省首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成果分享会举行
( 来源:校团委   作者:徐威  发布日期:2017-11-09 阅读:次)
摘要  10月28日下午,浙江省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成果分享会在我校综合楼九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大学生文化礼堂服务队作为入选团队之一,表现出色,赢得了在场领导及其他队伍的一致好评。

 10月28日下午,浙江省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成果分享会在我校综合楼九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童丽君、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长薛晓飞、浙江省儿童活动中心主任陆英等出席。

      经过初赛、决赛等环节,来自浙江省各高校的共计15个项目获得省妇联立项资金支持。项目实施结束后,15支队伍讲述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艰辛和收获,分享公益服务成果,总结交流经验。

      我校大学生文化礼堂服务队作为入选团队之一,表现出色,赢得了在场领导及其他队伍的一致好评。该队伍积极响应浙江省政府推进文化礼堂建设和中央“培育文明乡风、优良家风、新乡贤文化”的口号,创立了“知文达礼,魅力农村”的公益项目。参赛队员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深入地方,挖掘特色,力求文化在继承的基础上有所发展。

      今年2月,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了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此次大赛历时9个月,参赛队伍深入基层,与基层人民同吃同住,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服务大众。他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公益新理念,获得了社会的肯定并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吸引了社会各界对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注。第二届浙江省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将在2018年1月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