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单位
( 来源:校团委   作者:罗收  发布日期:2017-11-09 阅读:次)
摘要 我校团委荣获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单位,我校食品学院“食心食意,共建食安”携阳小队暑期实践团队获全国优秀实践团队。

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决定对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团委荣获全国优秀单位,我校食品学院“食心食意,共建食安”携阳小队暑期实践团队获全国优秀实践团队。

今年暑期,团委在全校范围开展以“听党话 跟党走 青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各部门、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共组建了159支集中实践团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和“双百双进”活动,参与师生达3100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学生积极性高,参与率高达70%;覆盖范围广,涉及本科、硕士、博士以及党员;课题成果显著,校级课题立项达60多项;实践活动稳定长久,实践基地签约数约160个,超五年以上的签约达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