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委要闻 打印页面】【关闭
我校学子获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 作者:张慧颖  发布日期:2017-09-22 阅读:次)
摘要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刘金路同学喜获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同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刘金路同学喜获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同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2016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于2016年11月启动。此次活动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一起来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通过挖掘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的学生,为当代大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鼓励广大学生一起来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