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专栏 打印页面】【关闭
法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17年度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大会
( 来源:法学院团委   作者:法学院团委  发布日期:2017-09-22 阅读:0次)
摘要 9月19日,2017年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交流会在A楼118隆重举行。

9192017年度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交流会在A118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俞佳、学办辅导员应玉燕、王奕鉴以及各实践队优秀队员们出席本次评比会

五分钟的展示时间记录着同学们作为一名法律人,对家乡的深爱和对社会的责任。杭州一队以水韵江南,微笑浙江为主题,紧扣当下五水共治的主题,积极宣传环保知识;金华队以婺剧的传承为实践重点,积极宣扬非物质文化遗产;温州队走进敬老院和交通大队,以多种新颖的方式宣传普法;丽水队继续发扬支教传统,走进大山深处,桃李情深……评比结束后,俞佳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所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提出了改进方法,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走进基层,直接接触法律实务的机会,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同学们走上社会走向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院级评比,各个实践队之间相互交流经验,总结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交流、总结中成长。